我的第一个PHP程序

第一次听到PHP是从一个AR1688开发者那里。他告诉我他在网页界面中写了些PHP代码自动计算网页总字节大小,这样可以避免AR1688网页界面因为超过大小限制而静悄悄的自动罢工。不过我现在知道他有关PHP的部分并不正确,也许他想说的是Javascript的代码。

隔了段时间,Yahoo的网站服务提示我把公司网站从PHP4升级到PHP5。这是第二次,我意识到了PHP就在我身边。

两个月前我知道了一个做电子商务的创业公司,询问他们用什么语言开发,结果在答案中又听到了PHP。当时我很高兴,觉得自己之前已经听说过两次了,应该对它不再是一无所知。

由于我已经有了这么多PHP知识,当PA6488摄像头管理器软件CamMan需要用户管理功能的时候,我马上开始了在公司网站的PHP开发。现在用户已经可以在这里注册帐号测试。由于基于PA6488的摄像头还没有面世,用户可以先在这个网络日志上测试评论功能。只有注册用户才能发表评论。

这就是我的第一个PHP程序:用户和网络日志评论的CRUD(Create创建/Retrieve读取/Update更新/Delete删除)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